close

﹝世有伯樂,然後有千里馬,千里馬常有,伯樂卻不常有﹞

伯樂要有馬才能成為伯樂,馬也要有伯樂才能成為千里馬,永遠只是馬廄中度日的馬

嗨~ 我是PIN,今年26歲,來自台南新營,自去年7月我正式成為"自由行業者" (顧名思義就是無業遊民拉 顆顆)

當然該玩的玩完了,放蕩的放完了...

皮革

(我妹 #假男友 )

文創

(花蓮│石梯坪遊憩風景區│絕美花蓮)

 

一直以來在心中的疑問是

Q1.有什麼樣的工作是可以一直延續到老年卻還是有持續增長的

Q2.我的未來難道只能掌握在別人手中嗎

Q3.我該怎麼做才能夠更好(所謂的好並不是在職場中持續晉升,當然這是很棒的事情,但卻不是我要的)

 

如上一則文章 PIN 燃燒手作魂 提到,目前所努力的目標是室內裝修、手作皮革以及平面設計

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及碰撞期,我替自己設定了增值的方式 " 持續精進能力、找出有延續性的事情,並全心努力"

A1.室內裝修│努力考取建築物室內裝修管理乙級證照

A2.手作皮革│尋找自己的皮革設計風格、質感的提升

A3.平面設計│向喜愛的畫家  JIE KO 學習對美的感受

 

我很幸運,在訊亞企業職業訓練中心認識沈老師賴老師還有很多很棒的老師

他們用他們的經驗來教導我們很多未知的網路世界,我才發現原來我是生活在井底的蛙

 

 

-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,別人無法幫你安排;所以若想看到改變,你得自己爭取。-

You can't sit around and wait for others to arrange your life; if you want to see change, fight for it yourself.

arrow
arrow

    WONG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